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争当河小青 共护母亲河——云浮市第三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09:4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近日,云浮市第三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志愿者、家长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共同来到南山河亲水平台开展“争当河小青 共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还河道青河岸绿。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垃圾铲、垃圾钳沿着南山河亲水平台风光带,对河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河边的塑料袋、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不放过任何角落,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河边更加清新、干净,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同时在清扫垃圾的过程中大家对附近游玩的市民进行环保宣传,劝导不乱扔垃圾,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以实际行动唤起大家对云浮母亲河环境保护的重视、对美好生态家园的共同爱护。

参加此次活动的少先队员纷纷表示:“保护母亲河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都应该充分发扬雷锋精神,推动好人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云浮贡献力量!”(源丨文明云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