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实践 |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罗定:踏歌起舞贺新春
发布日期:2024-02-21 08:4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近日,由罗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4年罗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踏歌起舞贺新春”2024年罗定市奋进“百千万工程”暨贺新春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在罗定人民剧场精彩上演。


晚会以“奋进‘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节目安排上突显欢乐气氛和为民情怀,动感的音符奏响接续奋斗的时代强音,时尚的灯光点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晚会还将“百千万工程”知识有奖问答穿插其中,进一步扩大“百千万工程”的宣传面,让“百千万工程”的相关知识更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的热情。


据了解,罗定市已经连续七天在罗定人民剧场举行文艺汇演,这些精彩的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市民的新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市民在踏歌起舞中共庆新年。(源丨今日罗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