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和美乡村(村BA)篮球赛鸣金
发布日期:2023-07-05 17:1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和农民体育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云浮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在云浮市体育公园篮球场联合举办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市级选拔赛。最终,云安区都杨镇队胜出,将代表云浮市参加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广东省选拔赛。


晚上8点,云浮市体育公园篮球场上热闹非凡。云城区白村队和云安区都杨镇队正上演激烈的赛事,传球、抢断、投篮、盖帽……你来我往,十分精彩。场外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不断。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云安区都杨镇队胜出,将代表云浮市参加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广东省选拔赛。

据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城安塘、云安都杨都是有浓厚篮球氛围的镇、街,村BA这种接地气的赛事引起了村民共鸣,激发了村民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赛事也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球场上的精彩对决展现出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来源:云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