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街:干部群众齐参与 助力人居环境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3-06-01 16:3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建设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云城街会同区直挂钩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热心村民等组成的“好人队伍”深入开展新一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好人队伍”严格按照“净、绿、亮、美”的标准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家手拿扫把、锄头、火钳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对村内主干道两侧及房前屋后生活垃圾、建筑废料进行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锋在前、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积极向群众宣传普及人居环境整治和卫生健康意识,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

烈阳高照,大家却不畏炎热干劲十足,不少村民群众也纷纷主动加入行动中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可以有效提升村容村貌及环境卫生质量,有利于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庄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高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我们这些老党员也应该发挥带头作用,动员村民群众,共同打造我们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幸福家园。”富禄村的老党员李伯如是说。


经过整治,全街各村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此次专项行动不仅有效改善各村人居环境,营造全员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而且提升了广大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

接下来,云城街将坚持在推进上下功夫、整改上见行动、实干中促提升,着力营造环境卫生整治的强势氛围,持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努力打造良好生态环境核心竞争力。(来源: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