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广东省红十字会“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公益大讲堂走进云安
发布日期:2023-07-06 17:1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日前,由省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主办,区红十字会、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公益大讲堂(云安专场)在云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各镇、区直和上级驻云安有关单位派员参加培训学习。


应急救护公益大讲堂遵照《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工作手册》要求,由应急救护培训讲师以知识讲座、实践演练、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参训人员讲授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传染病防控知识、心肺复苏术操作、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以及心梗、气道异物梗阻、脑卒中、糖尿病等常见急症和骨折、外伤出血、鼻衄、扭伤、烧烫伤、动物咬伤等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现场急救处理,火灾、地震、踩踏等突发事件中避险、逃生、急救等群众性现场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来源:云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