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六一”
发布日期:2023-06-01 15:5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云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各镇街文明实践所(站),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过六一”系列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展示未成年人茁壮成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幸福快乐的节日氛围。

云城区思劳镇江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5月27日,云城区思劳镇江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欢乐童心 放飞梦想”儿童节趣味绘画活动。活动中,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挥动手中的画笔,一幅幅色彩鲜明的作品不断展现出来。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实践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更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树立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云城街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5月28日,云城街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欢乐庆六一 守护童心伴成长”儿童节趣味折纸活动。活动中,在志愿者老师指导下,一张张彩纸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了一颗颗闪闪红星,表达对祖国以及新时代的礼赞。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安塘街红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5月30日,安塘街红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快乐六一”主题趣味游戏活动。你比划我来猜、三人四足等趣味游戏让整个活动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为了挑战成功,每个人都是铆足了劲,各显神通。通过此次活动培育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集体的精神。


前锋镇前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5月30日,前锋镇前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祝六一”主题快乐圈趣味游戏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带领着学生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趣味游戏,清脆响亮的笑声,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馨。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享受了快乐,培养了参与活动的勇气,增强了合作完成任务的意识。


河口街道洞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5月31日,河口街道洞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多彩节日 百变脸谱”儿童节手工绘画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到不一样的节日体验。文明实践志愿者将早已准备好的脸谱及水彩、水彩笔发到小朋友的手中,大家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孩子们认真思考和制作,志愿者们则在一旁协助,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利用手中的材料,通过自己的双手,制作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此次活动孩子们和志愿者们都感受到了共同创作的乐趣,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而且增进同伴之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向每个小朋友赠送了一份节日礼物,希望他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来源: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