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文化惠民送福送春联活动暖人心 聚民心 筑同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19:0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3日上午,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2023年新兴县“文化惠民送福送春联”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共送出春联200余副,为群众送上“文化年货”,以真情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一边挥毫泼墨,一边用一副副饱含墨香、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现场群众一边认真欣赏书法家们的艺术创作,一边兴高采烈地领取春联,并相互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让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年味。 群众们热情四溢,纷纷闻讯前来领取春联、福字,拿到春联的群众个个喜笑颜开,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一缕缕浓浓的墨香、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副副红艳艳的对联、一张张喜庆的“福”字,点缀了我们的新生活、新风尚、新变化。

新兴县通过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送福送春联”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为群众提前送来了春节的祝福,同时以送福、送春联为纽带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文化,引导群众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新兴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