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送出春联和福字共1千多副,新兴新春年味浓!
发布日期:2023-01-18 19:0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新春将至,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由新兴县总工会、新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新兴县文化馆承办,新兴县文化志愿服务队协办的2023年新兴县贺新春系列活动于1月16日正式启动,首场送万福 进万家——2023年新兴县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文化馆小广场举行,送福送春联到广大职工群众身边,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展现兔年新年新气象。


活动邀请了新兴县书法家为群众现场写春联送万福,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协助书法家写春联,并引导群众错峰领取春联,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有序进行,深受群众喜爱。

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200多张,对联850余副,“送福送春联”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新兴县文化馆还将于大年初一在小广场开展文艺演出、游园活动,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温暖祥和的新春气氛,敬请期待!(新兴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