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在行动——通门镇党员志愿者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服务群众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23:1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12月27日上午,郁南县通门圩镇一药店门前人潮涌动,格外热闹。原来是党员冯东明联合通门镇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在药店门前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站,为过往的群众免费送上驱寒防感凉茶,让群众在严寒的冬天感受到一份温暖。

据了解,由于近期气温骤降,易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引起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身为普通党员的冯东明曾在镇卫生院从事医疗工作多年,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特长与实际主动联系了通门镇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共同策划了“我是党员我带头,服务群众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在自家的药店门前,冯东明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站,并与党员志愿者们一同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凉茶以及测量血压、健康咨询服务。“这些凉茶都是根据我本人多年的从医经验配制的,具有预防流感,提升人体正气、祛湿化浊、解毒等功效。”冯东明介绍道。随着清洗干净的药材被一份份放入烧茶桶中,中药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吸引了部分群众前来,冯东明与志愿者们一起提着沉重的铁桶来来往往,亲自盛茶、装瓶给群众送去。“这凉茶味道甘中带苦 ,一杯下去驱寒暖胃,冯医生和志愿者们还给出了实用的日常保健方式,真是有心了!”对于此次活动村民朱叔称赞不已。

在获得群众的一致点赞后冯东明表示,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力所能及的事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接下来他将继续联合通门镇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持续开放免费凉茶及测量血压、健康咨询服务,同时每周更新凉茶品种,力求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