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兴:开展2022年冬季文化娱乐场所禁毒排查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23:2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坚决严打严防毒品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安全稳定大局,近日,新兴县文广旅体局深入开展冬季禁毒排查暨宣传活动,持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筑牢全民禁毒安全防线,努力提高全民禁毒的思想认识和法制意识,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冬季禁毒排查暨宣传活动中,一是加强对经营场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强化涉毒风险排查,同时围绕守法经营管理、禁毒、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开展,加强“黄赌毒”的排查治理,提高经营者的法制意识。二是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向娱乐场所及消费者派发禁毒相关宣传单张250多份(册),以及在歌舞娱乐场所点播系统开机画面播放禁毒警示宣传等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掀起全民禁毒宣传的新高潮。三是宣传提醒群众顾客谨慎交友,提高对禁品诱惑的警惕性,全民参与禁毒,筑牢全民禁毒安全防线。

通过检查行动和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娱乐市场经营秩序,提高了社会公众和经营者的法制意识,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坚决扫除涉毒活动和涉黑恶势力,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创建良好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