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2022年云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走进马岗社区
发布日期:2022-12-14 18:1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着力提升社区环境,并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落实到创文工作中,3月26日,云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与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深入马岗社区开展“2022年云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共同用文化助力发展,用知识装点美丽社区。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通过科普长廊的宣传栏向居民群众介绍了航天知识、健康养生、低碳生活等丰富科普知识内容,并向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公民科学素质读本、健康养生读本、慢性病预防科普读本等各类科普读本300余册,并现场指导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更好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科普知识。此次活动对提高全年龄段居民知识涵养、传播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宣传作用,进一步满足了社区居民多样化需求。

下阶段,云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将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更多科普活动,提升群众科学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科学文化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