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市举办2022年罗定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14 11:0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12月13日,罗定市举办2022年罗定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共云浮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于湖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永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国锋,市政协主席张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及上级驻罗定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上,刘于湖以《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七大方面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整个报告高屋建瓴、脉络清晰,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受罗永雄委托,市委副书记陈志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法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云浮市委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和罗定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和党政机关在依法治市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要强化行动意识,聚焦罗定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主责主业,找好结合点,找准着力点,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罗定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罗定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