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市龙湾镇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11:0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为提高辖区居民防治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和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治艾滋病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8日,罗定市龙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到榕木村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座、为群众解答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防艾宣传。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进群众家中进行“一对一”防艾知识普及,加大宣传力度,让防艾知识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共发放艾滋病防范宣传单张5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正视艾滋病,知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更好地预防艾滋病,同时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为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生活环境。(文明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