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街积极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5:1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

为全街营造良好的禁毒防艾氛围,为提高群众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吸毒人群中的艾滋病防治工作。近日,云城区云城街禁毒办、计生办、妇联、创文办等办站在城市花园联合开展禁毒防艾等宣传活动,活动参与人数约80人。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悬挂宣传标语,现场宣讲禁毒防艾工作意义,开展问答抽奖、歌唱表演等互动环节,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小礼品等多种方式进行禁毒防艾宣传教育,禁毒办、社区志愿者还向居民祥细地讲解了毒品危害,教授群众如何防范、识别毒品,普及了健康生活知识,动员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抵御毒品危害、防范艾滋病侵袭;并呼吁广大群众尊重和包容戒毒人员和艾滋病感染者,用心关爱帮扶他们。


此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艾滋病预防宣传折页、宣传小礼品300多份,直接受教育的群众达到80余人,接下来,云城街还将持续通过禁毒宣传栏、开展入户宣传、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进行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努力营造全民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