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云浮启动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11:0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近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2023年云浮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云城好人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云浮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云浮市云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市、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及团市委、团区委,科协等有关部门协办。


启动仪式上,食品企业代表发出文明诚信经营和制止餐饮浪费倡议,食品安全包保干部代表宣读工作承诺,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在“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活动墙上签名响应共享共治的倡议,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食品安全咨询、食品快速检测、投诉举报受理、消费维权等服务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科普读物近2万份。



“今后我商会将以‘诚信为本,诚信兴业’为宗旨,引领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诚信经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行文明餐饮,杜绝餐饮浪费,保障我市餐饮食品安全。”云浮市饮食商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云浮市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方联动,持续开展各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加大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力度,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贡献食品安全力量。(源丨云浮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