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整治市场“脏乱差”,提升云浮城市“颜值”!
发布日期:2020-06-17 17:2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是创文日程中一项重要的工作。近日,云浮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市场内外综合整治行动,着力优化城区市场周边经营环境和秩序,助力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合执法组分成多个小分组,依法对金山市场内外进行综合整治,在检查执法中,仍发现市场周边普遍存在商铺占道经营、违规搭建雨棚、商铺外墙随意挂物、杂物垃圾乱堆放等各种问题,执法人员马上对经营者进行教育,要求其迅速对存在问题作出整改。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30余人,对金山市场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依法先行登记保存违规占道经营物品一批,依法强制拆除违规搭建的构筑物(如伸缩雨棚、地桩等)约40个、违规设置广告牌11只、乱拉挂墙画6幅,依法强制清理乱放杂物6车次。



针对市场周边部分商铺违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的现象,多部门将对违反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的现象进行了依法依规处理。在此,文明君呼吁广大市民、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缔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美丽云浮。

来源:云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