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统筹“五位一体” 推进文明实践——云浮市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08:5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市文明网

10月31日上午,云浮市举行2019年度“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手册,引导市民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监督者,助力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9年度“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服务活动由云浮市文明办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绿色文化,倡导生态文明,培养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引导人们养成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31日活动现场,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市民展示“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引导市民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低碳办公、绿色出行、文明用餐、节约每一粒粮食、提升办公用品利用效率、传递勤俭家风。


市民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做到不浪费,更要发动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将环保意识渗透到工作和生活中,让低碳办公、绿色出行、文明用餐等成为大家的日常习惯。

来源:文明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