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及时应急抢险 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19-11-22 10:1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2019年11月1日凌晨,新兴公路事务中心接到110报警台电话称,国道G359线K150+000-K153+900左侧路段,过往车辆运载的石仔洒落公路长约4公里,造成较大的行车安全隐患。


新兴公路事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养护中心紧急组织出动8名应急抢险人员,调集道路清扫车1台、养护工程车2台、铲车1台,迅速到达现场,设置安全警示牌,分头行动,全力投入清理路面洒落物行动。同时,做好现场车辆分流、交通指挥等工作。经过多小时的连续作业,至11月1日凌晨4时许,该路段的石仔已经全部清理完毕,险情解除,公路恢复了安全畅通,国道正常通行未受影响。此次应急抢险,共计清扫公路长约4000米,清理洒落石仔的路面面积约2万平方米。


一直以来,新兴公路事务中心始终以维护公路安全畅通为己任,以构建“平安交通”为目标,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全力构建“绿色、洁美、畅安、文明”的公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来源:云浮市公路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