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守好生命安全之门!云城街迳口小学开展秋冬季预防煤气中毒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16:3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冬季寒冷,是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高发期。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日,云城街道迳口小学开展秋冬季预防煤气中毒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星期一升旗集会时间,召集全校师生开展秋冬季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全校师生深入了解了常见的煤气中毒原因和如何预防煤气中毒。随后,各班组织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主题班会,班主任具体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煤气中毒,煤气中毒事故发生的条件、中毒后的症状、自救措施等内容,切实提高了学生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意识。




接下来,该校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教育活动,继续强化“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特别是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希望通过系列教育,使广大师生和家长们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积极、自觉做预防煤气中毒相关工作,远离事故,安全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