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清软海芯精彩亮相第十八届广东省教育装备展
发布日期:2019-09-25 11:0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近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新区智能制造企业云浮清软海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教育装备协会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

展会上,清软海芯对三维创新设计与编程教育知识进行了浅显易懂的介绍,展示了3D打印硬件产品、“Logo up程序式3D创新设计速成指南”教材体系等,并对LogoUp编程软件、3D打印技术进行了现场使用示范。参会专业人士、观众纷纷表示,海芯科技的教育应用解决方案、积木式编程理念等发挥 3D 打印的最大潜能,展示了教育装备新的科研成果,将会为加快教育现代化、促进教育全面发展发挥教育装备的作用。并热切希望海芯科技能扩大科普范围,深入到各个地区县,让更多的学生能享受三维创新设计及其编程教育带来的快乐与知识。

展会现场,清软海芯的专业人员为每一位参观者都详细耐心地介绍由海芯科技引领的三维创新设计与编程教育知识。

云浮新区的一间科技公司为何能吸引众多参观者并获得一致好评呢?

据了解,近年来,云浮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规划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形成涵盖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3D打印技术有机结合的智能制造产业链条,着力研究出台支持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智能化制造企业落户新区。




来源:云浮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