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举办2019年“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1: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4月29日,云安区总工会、团云安区委举办云安区2019年“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趣味体育活动,旨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的体育娱乐活动,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来自全区8大系统和7个乡镇的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设“疯狂的毛毛虫”“同舟共济”“抖乒乓球”“袋鼠跳”“众星捧月”五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十分的“不同寻常”,集体力、智力与合作为一体。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加油喝彩声。参赛队员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热闹之余也不乏感动的场景,在比赛过程中有不小心摔倒的队伍,虽然知道已经落后于其他组,但他们也没有放弃,跌倒后又爬起来,重新组织好团队节奏,继续前行。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加强了干部职工相互间的交流与协作,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




来源:云安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