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11:1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阳春三月,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为活跃节日气氛、展现乡村振兴成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激发女同胞干事创业热情,3月3日下午,区妇联、区文明办、区妇儿工委办、区文旅体局在市体育公园联合举办了“巾帼同心向党 助力乡村振兴”——云城区2022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区直单位女职工组成5支代表队参赛。

赛事“乡村振兴”元素足,队伍以乡村振兴五大目标任务命名,分别为产业兴旺队、生态宜居队、乡风文明队、治理有效队、生活富裕队;设置了五谷丰登、安“橘”乐业、勇挑重担、“蔗”力上游、“薯”我最快等5个比赛项目,将玉米、番薯、土豆等农作物作为活动道具,巾帼女将们通过参赛,与“乡村振兴”来了一场梦幻联动。




活动现场,在总裁判员的指引下,参赛队伍集聚一起,探讨技巧、演练配合。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各支参赛代表队你追我赶、斗智斗勇、拼劲十足,场外队员、啦啦队们加油声、呐喊声、口号声响彻运动场,鼓热了现场的氛围,整场运动会精彩纷呈、收获满满。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不多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趣味十足,时间不长但组织周密、比赛有序、精彩安全。参赛女干部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也释放了压力、放飞了心情。同时,也展示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以及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庆三八、促和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