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残联举办创建文明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5 16:4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11月28日,市残联举办创建文明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培训班。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残联有关负责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性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为主线,重点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等内容,让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全面的了解。

本次活动,深化了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增强了树立正确价值观、热爱岗位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创建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