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强化禁毒意识 提升禁毒拒毒能力——郁南县文广旅体局加强干部职工禁毒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12-14 10:5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作用,助力平安无毒文旅体行业创建工作,近日,郁南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该县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参观学习。

该局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浏览了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实例,对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模式、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该局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会积极地向家人、朋友宣传毒品预防知识,以身作则带动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积极支持禁毒工作。(文明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