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单位创建 |“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17:2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单位创建,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2022年5月29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志愿者开展“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同时趁着端午佳节,六一假期来临之际,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篮球游戏的活动,云浮市云城区河口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还贴心地给小朋友们准备了惊喜礼物庆祝儿童节。

宣讲活动主要由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团工委志愿宣讲团主持宣讲,宣讲队队员们围绕核电、新能源、核技术的应用对小朋友们进行讲解,同时也倡导小朋友们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宣讲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配合,有着良好的互动,也使此次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小朋友们一些打篮球的基础动作和篮球规则,通过去调整他们的姿势从而达到教学目的,教会孩子们如何带球跑后,进行篮球游戏。在篮球游戏中,志愿者们的蓬勃朝气同小朋友的无邪童真相融,欢声笑语洋溢,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提前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在宣讲中进一步学习到核电能源普及范围,提高小朋友们的科学素质。志愿的道路还有很长,今天,我们满载而归,明天,我们将继续启航。让我们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