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单位创建丨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身边榜样·行动力量”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5:2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有榜样、做有标尺、干有方向,9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身边榜样·行动力量”先进事迹宣讲会。市应急管理局两位2021年广东省应急管理系统“身边榜样”,何雄飞和刘金才同志作先进事迹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人从精神面貌、作风态度、方式方法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各自多年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作为应急管理系统的老成员,两位同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以敬业奉献的价值追求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投身应急管理事业,始终作为身边榜样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单位里的每一位同事,激励着年轻干部职工培养自身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严于律己的良好品质,以及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宣讲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人物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真格措施投入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市应急管理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更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