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高峰街道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08:3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丰富活跃街道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素质,2022年11月25日,云城区高峰街道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活动,30余名爱好乒乓球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选手们精神饱满,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扣球、弧线球以及各种旋转球......比赛现场,选手们飒爽英姿,大显身手,对阵双方搓推扣挡,你打我抽。小小乒乓球上下翻飞,对手们不甘示弱,奋力拼搏,以必胜的姿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过程中,秉持友谊第一,团结第一的原则,对阵双方相互尊重,相互欣赏,围观居民们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响彻整个场馆,为比赛营造了热烈、愉快的气氛。

此次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们之间的情感联系,提高了他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对于创建文明单位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