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梁桂华廉洁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10-28 16:1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10月25日,市关工委联合云城区关工委在云城区思劳镇三坑村梁桂华廉洁教育基地举办“云浮市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牌匾揭幕暨“润蕾工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有关人员带领梁桂华纪念中学的学生们回顾了梁桂华烈士的革命事迹。学生代表表示,要大力弘扬梁桂华烈士忠诚、担当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传承红色基因的新时代好少年。据了解,“中共云浮县委旧址”和“梁桂华故居”经前期申报,目前已被列入“云浮市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第三批)。市、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向梁桂华纪念中学学生赠送红色书籍《中国长岗坡》。

市、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用好“党史国史”的平台优势,努力让特色教育之路越走越宽,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云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