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臻汇园小学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11:2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3月初,云浮市臻汇园小学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3月2日,该校组织部分教师和队员学生、家长志愿者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两个小队进行:义务清扫街道组和志愿宣讲活动组。活动中,大家都充分发扬雷锋积极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在打扫过程中热情高涨、团结协作——扫地的、捡垃圾的、运送垃圾到垃圾箱的……;在把垃圾分类知识、毒品预防知识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到社区群众时,每个队员都宣传得非常认真。

通过此次践行活动,队员们深切感受到参与公益活动中付出与收获的美好,也在亲身的实践中用行动很好地诠释和传承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