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云城区机关幼儿园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10 16:1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目之所及,到处都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雷锋精神,2022年3月2日,云浮市云城区机关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开启了新时代学雷锋活动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该园党支部书记讲话,她深刻阐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光芒,鼓励全体师幼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并向全体幼儿发出倡议: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接着,由教师代表讲述《雷锋的故事》,通过介绍雷锋的生平事迹,鼓励小朋友们向雷锋叔叔学习,做好人,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雷锋叔叔的敬意。

随后,教师代表和幼儿们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时代内涵,引领全体师幼深入学习雷锋同志的高尚品德,真切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价值。

最后,各班级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晨间谈话、听故事、看视频、看图片等形式,了解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

该园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她们将在三月份,根据各班幼儿年龄特点开展各种接地气的“学雷锋”活动,让幼儿在行动中真正理解雷锋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