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迳口小学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10:4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阳春三月,情暖人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学会尊重和关心长辈,懂得感恩,近日,云城街迳口小学开展了“播种希望,爱在春天” 2022年“三八妇女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爱要大声说出来,迳口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倡议全体少先队员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立即动起来,利用暖心的一句话、暖心的一件事、暖心的小礼物等各种方式表达对身边女性长辈最真挚的祝福!各中队马上布置落实,线下感恩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他们用稚嫩的双手表达着内心对长辈、老师的感激之情。一张张用心制作的贺卡,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表白,一件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无不让妈妈、奶奶及身边的长辈心里感到幸福,无不让辛勤付出的老师感到欣慰!

通过此次感恩教育活动,让迳口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学会了感恩,感恩身边每一个爱自己的长辈,并把这种爱加以延伸,感恩成长道路上每一个关爱自己的人,学会关爱他人。相信,随着该校感恩教育深入持久地开展,感恩一定会成为每个迳口学子的良好品行,并伴随其成长一生,践行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