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追梦少年,强国有我 | 云浮市田家炳学校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2-01-11 15:0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1年12月31日,云浮市田家炳学校举行了以“追梦少年,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2年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随着该校舞蹈队充满阳光活力的开场舞《祖国的花朵》,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接着,该校主要负责人给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随后,一首首充满少年活力、曲调优美、激情昂扬的爱国歌曲唱响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梦想,唱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乐章!

一年级合唱节目《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二年级合唱节目《卖报歌》《红星歌》、三年级合唱节目《歌唱祖国》、四年级合唱节目《强国少年》、五(7)班合唱节目《团结就是力量》、家委合唱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四年级小组唱节目《祖国有我》、五(9)班合唱节目《大中国》、教师小组唱节目《萱草花》、师生合唱节目《不忘初心》。

今天田校人灿烂的笑脸,爽朗的笑声,分外的喜悦!回首过去他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他们斗志昂扬,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