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警校合作推动“一盔一带”宣传活动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0-07-06 10: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一盔一带”工作部署和结合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安全防护能力,全面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做家长的监督员、宣传员,共同维护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近日,云浮市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学生送去“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助推云浮市交通文明建设。


市区交警同志向学生讲解了一盔一带的基本安全常识,向学生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通过互动问答,让学生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让学生体会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



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市区大队交警同志共同探讨了交通安全教育在校园管理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交通安全知识,而且提高了学生对“一盔一带”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交通深入孩子内心,让千家万户一起参与到“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中来,共同守护生命安全。

来源:文明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