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10:0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6月5日上午,云浮市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区领导岑晓玲、陈荣芬、林枝华,各镇和区直有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云安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云安区随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岑晓玲要求,2020年是云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决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关爱以及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云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和保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开展。二要创新形式,扎实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新时代好少年”等未成年人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未成年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进校园等主题活动。三要用足政策,强化各类教育资源和教育场所基地、乡村学校少年宫的管理使用,强化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和社区教育指导服务站规划建设,完善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流浪儿童制度,做好特殊儿童保障工作。四要强化整治,着力建设平安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加大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关爱保护的宣传,做好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护工作。

来源:云安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