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追寻红色记忆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20-07-06 09:4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云浮市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近日,党员教师带领团员学生来到邓发故居进行党史教育,开展一次党员引领团员大学习活动。

馆内讲解员深刻地讲解了邓发烈士的英勇事迹,让青少年们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做优秀的接班人。

参观了邓发故居后,团员学生们重温入团誓词,回忆入团经历,庄严地许下誓言,进一步增强了组织意识,明确成长目标,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走访红色革命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领略红色文化、奉献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激情,深刻体会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在新时代传承历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来源:文明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