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爱心防疫“健康包”,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0-05-13 16:4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近日,云浮市志愿者开展“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为主题的给贫困学生送防疫“健康包”活动,为云安区150名贫困学生返校提供安全保障,营造云浮市“善德之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进村入户,把装有防护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文具、防疫资料的防疫“健康包”一一派发到贫困学生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教导他们如何使用防疫物品,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争取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受助的同学表示口罩、洗手液这些都是上学用的必需品,感谢志愿者的帮助,会努力学习,以后回报社会。

赠送防疫“健康包”活动以善德为贫困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贫困学子感受到感受到社会的浓浓关爱。志愿者们表示下一步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建立一个常态化机制,给这些学生提供法律、心理上的服务,让祖国的花朵健康、安全成长。

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