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16:2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日报

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5月12日,云城区妇联联合安塘街妇联在安塘街“妇女之家”阵地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安塘中心小学副校长、云浮模范乡贤毛伟虹进行授课。毛伟虹从为国舍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和以学兴家4个方面分别阐述弘扬红色家风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讲述云城区早期杰出红色革命家,如梁桂华、邓发、陈剑夫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让在场的妇女群众感受到“红色传统家风”的内涵,并分享传承优良家风的体会与心得。

云城区妇联向现场的妇女群众宣传本次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的宗旨,强化妇女群众的爱国信念,引导她们倡导爱党、爱国、文明的“幸福家庭”理念;鼓励她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良好的家风促进良好的民风、社风;引导她们深刻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宣传学党史、良好家风教育的坚定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课程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还参观了安塘街的党建文化展示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通过学习党史、红色革命家的革命史等,从中汲取继续传承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