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妇联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知识家庭教育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10-26 11:1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回应家庭和妇女期盼,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10月18日下午,由云浮市妇联主办,云安区妇联承办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知识家庭教育大讲堂在云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活动邀请省婴幼儿照护与早期发展行业协会科学育儿讲师陈彬以“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为主题,从“ 0-6岁婴幼儿各阶段的发育特征”“抓住儿童敏感期顺势而为”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育儿各个环节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与家长进行互动,解答家长的疑虑。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大讲堂学到了更科学的婴幼儿照护知识,增强了科学育儿能力,满足了他们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