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以爱之名传递和美家风,共建共享家庭文明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0-05-18 11:0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引导广大家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以和美家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助力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第27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云浮市举办5·15国际家庭日“爱在我家”主题活动暨“送你一缕书香”关爱儿童亲子阅读公益活动。


△5·15国际家庭日“爱在我家”主题活动


△送你一缕书香活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内容包括举行关爱儿童亲子阅读公益活动赠书仪式、孩子们现场朗读古诗词、派发安全知识读本、举行最美家庭评选、征集最美家庭事迹和照片、慰问困难儿童等。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孩子和家长的感情,促进和美家风、和美社会风气的建设。


△亲子阅读活动

许多家长表示参加家庭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认识到家庭沟通的重要性,父母的陪伴才能让孩子健康地成长。

举办国际家庭日“爱在我家”主题活动,是为了培养家长和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 、加强亲子沟通、促进家庭和睦、 幸福和进步 ,鼓励人们用生命和爱心建立温暖的家。

来源:云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