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约起来!云安这个新农村靓丽新样貌,让人大赞!
发布日期:2019-02-11 16:2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初冬之际,小编穿过闹市,跨过山川,来到了云安区新农村示范村——石底村。


     临近石底村,首先看到的是入村标识,一块写着“新农村示范村”的牌匾,背面写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旁边还有个小凉亭,供村民和游客稍作休息;道路右边是“永远跟党走”的标语;放眼望去,宽阔的村道尽头是一排排黄色的房屋……这一切,都在向我们展示着美丽乡村石底的新样貌。


      沿着小路朝前走,我们到达了今年建成投入使用的党建文化广场。在这里,绿树红花交相辉映,环境优美,并设有星级党员风采、社会主义价值观、党员宣誓区等区域,总占地面积13亩。在这里,石底村民不仅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党建氛围,还是平时休闲娱乐运动的好场所。


       那天,恰逢上学前,看到石底村德信小学的学生在文化广场嬉戏打闹,处处充满欢声笑语。他们那稚嫩的脸孔、率真的笑容,是寒冬中温暖所在。


      行走在整洁的村道中,田园风光让人心旷神怡。路过村中的小铺子,嘴馋的日报君忍不住出手,买了许多小零食,满满的儿时回忆。在美丽的新农村中,边走边吃,岂不乐哉!


      途中,遇到了一位从前锋来观光的游客,他说特意来此学习参观,借鉴经验,回去也对家乡进行“美丽大变身”,建设成美丽的新农村。


这样崭新样貌的农村,还是你熟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