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活动报名 | “岭南文脉 薪火相传”广东文化艺术普及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云浮站)——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活动来啦!
发布日期:2024-01-25 10:2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指导单位;广东省文化馆、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文化馆联盟主办;云浮市文化馆、云浮市云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岭南文脉 薪火相传”广东文化艺术普及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云浮站)——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活动来啦!


剪纸是一种民间工艺,也是中国民间艺术中的瑰宝,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大家能够了解春节传统民俗特色,体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和感受,云浮市文化馆将组织我市剪纸代表性非遗传承人开展非遗展示体验活动,亲身传授剪纸制作方法,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普及力度,全面提升“非遗”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云浮市非遗保护传承事业的蓬勃发展。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剪出新春祝福,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又有意义的春节!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报名吧!

活动主题

“岭南文脉 薪火相传”广东文化艺术普及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

(云浮站)——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

1月29日(周一)下午15:00

活动对象

11-18岁青少年

参加人数

20人 

活动地点

云浮市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室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将个人资料填写完整提交,即可完成报名,若缺少信息则视为报名无效。


指导单位

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

广东省文化馆

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广东省文化馆联盟

承办单位

云浮市文化馆 

云浮市云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活动须知

1.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者请在14:45分前到活动现场签到;

3.在活动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

4.咨询电话:0766——8988335

5.联系人:杨老师、王老师、梁老师

(来源丨云浮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