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燃起来”——云浮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村里人讲村里事”活动在云安区都杨镇金鱼沙村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15 15:1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进基层。12月12日下午,“燃起来”——云浮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斗故事我来“讲”·“村里人讲村里事”专场在云安区都杨镇金鱼沙村举办。

活动现场,不同行业不同年纪的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不同的角度,结合个人经历把讲道理和讲故事、讲事实、讲逻辑结合起来,或重温共富路上的一步步脚印,或描绘乡村振兴新图景,精彩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与万千感慨,全场掌声不断。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员的故事后,提振了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奋斗书写新时代云安精彩篇章。

活动中还举行了醒狮表演、舞蹈表演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最后,云浮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于湖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向宣讲员颁发云浮市云安区优秀百姓宣讲员荣誉证书。

据了解,下阶段,云安区将结合自身实际,将百姓宣讲下沉到村、社区,在全区各村、社区开展“村里人讲村里事”“社区人讲社区事”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安大地“燃起来”。(云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