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22: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3月23日,市水务局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厅的统一部署,通过到云浮市碧桂园中央广场进社区方式开展主题“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水污染防治法》及《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涉水法律法规(节选)。并向群众讲解《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及日常生活节水小常识,倡导群众主动参与到节水、护水、惜水、爱水行动中来,进一步强化河湖长制,维护河湖健康,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进社区活动共计放发宣传资料300余册,宣传纪念品100余份,出动人员15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