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社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17:1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加强辖区群众对六都镇社工服务的认识了解,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彰显社会工作专业价值,提升社会工作职业地位,推进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知晓度、认同度。2022年3月17日,云安区六都镇开展主题为“五社联动聚合力,社工服务暖基层”的社工宣传周活动。



“阿姨您好,社工是一种职业,像医生、教师一样……”活动现场,六都镇社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关注社工站公众号、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耐心科普社会工作基本知识、政策法规,宣传了社会工作领域先进典型、有代表性的服务项目,还讲述了六都镇社工站助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的经验做法,展示六都镇社会工作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社会工作的正确认识,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及小礼品500余份,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社会工作的价值,了解社会工作者的作用,激励广大社会工作者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活动形式,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中,为群众带来更优质贴心的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