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文联开展书画进校园文艺志愿活动 实施翰墨薪火相传工程
发布日期:2022-09-22 10:1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云浮市文联组织书画名家于8月23日、9月20日分别走进云浮市第三小学和邓发纪念中学,开展书画进校园文艺志愿活动,实施翰墨薪火相传工程。

活动中,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展示风采,整个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他们挥洒自如的创作、精湛的书法技艺和美轮美奂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现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同学们有序围观,感受着中华优秀书画艺术的魅力,在心中播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在书画家的指导下,同学们也提笔绘画、沾墨书写。让大家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师生对传统艺术文化的认同感,引领师生感受到了书画博大精深的艺术内涵,活跃了校园生活的文化氛围,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