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劳动创造幸福 | 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6:3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市总工会围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持续开展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

活动当日,云浮日报社要闻部副主任、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瑞荣,广东广信青洲水泥有限公司生产运作部高级经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叶华卓,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烹饪部主任、市劳模廖凌云,罗定市消防救援大队班长、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灿才先后走进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罗定市技工学校作主题宣讲。

活动中,劳模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阅历,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默默奉献,在磨炼中不断成长和发展的事迹,阐述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鼓励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精彩的宣讲让现场听众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向劳模学习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将弘扬劳模精神转化为激励自己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自觉地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应有贡献。

据统计,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工会共举办12场劳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