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河口街联合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举行2022年香港道德会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捐赠棉衣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30 17:4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近日,在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积极争取下,河口街收到香港道德会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的217件棉衣。10月26日下午,河口街联合云浮市委统战部、云城区委统战部到河口街初城村举行2022年香港道德会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捐赠棉衣发放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林伟祥,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郭彩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振荣出席仪式,河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樊荣锋、人大工委副主任曾尹陪同。

在发放仪式上,林伟祥对香港道德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棉衣捐赠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爱心基金会对困难群众的深情厚谊,同时也是弘扬无私奉献、关爱互助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受助群众能够保持积极的心态,将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中去。致辞后,工作人员亲手将保暖棉衣发放到在场的困难群众手中,并叮嘱他们秋季天气早晚温差大,要及时增添衣物、防寒保暖,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随后,林伟祥一行前往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将爱心棉衣送上困难群众的家门。在困难群众家中,林伟祥一行与其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其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治疗情况,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遇到困难及时联系镇、村干部,并为其送上爱心棉衣;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走访、了解、记录困难群众的新情况、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林伟祥强调,今后,我市统战部门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积极联系各类爱心基金会和爱心企业,深化关爱活动内涵,扩大关爱覆盖面,以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