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双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免费验配助听器 温暖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6:5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确保残疾人助听器适配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听力障碍人士从无声的世界走向有声的世界。近日,罗定市双东街道双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罗定市第五人民医院组织开展7-49周岁助听器适配项目活动,为辖区内的30余名残疾人进行助听器验配工作。

验配工作开始,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验配流程,并对有验配需求的群众进行登记、引导。随后,由市第五人民医院眼耳鼻喉头颈外科医师对每位听力残疾人进行检测听力、筛查取模、登记信息,并为他们讲解演示助听器佩戴、自我调适及日常使用助听器的保养等注意事项。

此次助听器适配项目活动,不仅方便了听力残疾人的日常交流,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文明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