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11:2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优抚对象“看病难”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镇安镇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为退伍军人检查身体、看病送药,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活动现场约有70余名优抚对象参加。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指引协助退役军人们排好队、填写新冠疫情病史调查问卷、了解医疗流程,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医护人员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身体检查,测量血压、细心诊治检查,并结合老兵身体的实际情况,开出药方,免费配送药品,并耐心解答他们所咨询的健康问题,还向他们普及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通过优抚医疗政策宣传,加强优抚对象健康意识。




优抚对象纷纷表示,这样的惠民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贴身的医疗服务。通过医护人员对身体的检查和健康指导,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健康习惯,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