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情系百姓事,安装新路灯
发布日期:2021-11-15 09:2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近日,都杨镇在降水村委降水村安装了一批路灯,方便群众出行,获得群众一致称赞。


在降水村一带,过往车辆较多,该路段没有安装路灯前,夜间时段漆黑一片,严重影响村民的夜间出行安全,存在较大的社会治安和人身安全隐患。降水村安装路灯后,极大地改善了周边群众夜间出行条件,温暖了群众的心。

据了解,随着都杨镇乡村振兴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推进,各村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得到加强和完善,辖区内各村委现已有多条自然村安装上了路灯,得到了群众认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都杨镇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镇域经济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做实事。